《天猫新品管理规范》将于9日更名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3:26:15
  7月8日消息,原《天猫新品管理规范》将于7月9日更名为《天猫服饰相关类目新品管理规范》,同时,将新增《天猫新品规则》,并将原《天猫新品管理规范》中的新品定义内容纳入其中。

\

  据《电商报》了解,新实施的《天猫服饰相关类目新品管理规范》适用商品类目包括男/女装、男/女鞋类目、内衣商品,运动户外商品,箱包配饰、珠宝饰品类目商品以及手表眼镜类目商品。

  此外,在更新后的规则中,将“申请条件”变更为“新品透标标准”,“商品折扣率”要求被去除。值得注意的是,“新品透标标准”显示,服饰相关类目新品的商品属性要求是当年当季。

  其中,“女装/女士精品”、“男装”、 “童装/婴儿装/亲子装”、“女士内衣/男士内衣/家居服”、“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运动服/休闲服装”、 “运动/瑜伽/健身/球迷用品”、“户外/登山/野营/旅行用品”、“运动包/户外包/配件” 、“服饰配件/皮带/帽子/围巾”、“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等类目,须印有货号信息并符合GB5296.4标准。

  在发布规范方面,“女装/女士精品”、“男装”、“童装/婴儿装/亲子装”、“女士内衣/男士内衣/家居服”、“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运动服/休闲服装”、 “运动/瑜伽/健身/球迷用品”、“户外/登山/野营/旅行用品”、“运动包/户外包/配件” 、“服饰配件/皮带/帽子/围巾”、“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等类目商品在发布时,须上传印有货号信息的吊牌或洗水唛等的照片,还须填写该商品特有的商品品牌及货号信息。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360小程序开放公测 主打PC端 推出“跃界计划”

标签
  • 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