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互通,智享共赢” 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即将启幕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09:57:29
  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化产业发展峰会,定期在我市举办,旨在为推动“制造强国” “工业互联网”等制造业重大战略实施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全球互联网与工业各领域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了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组织和知名企业的积极响应,受到了更高层次、更加广泛的关注。

\

  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25日-26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大会将以“智联互通,智享共赢”为主题,设立开幕式、主题峰会、主题报告、平行主题论坛(生态伙伴会议)等板块,呈现世界前沿技术,分享行业领先方案,在工业互联网、“智能+”时代,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李培根、邬贺铨、郑南宁、罗斯曼、葛树志等国内外知名院士已确认出席会议。海尔、华为、安恒、西门子、ABB、达索系统等国内外领军企业将在大会分享最新成果,商汤、旷视等人工智能领域独角兽企业也将强势介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研究中心、海尔、ABB、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赛轮等单位,将围绕工业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能源互联网、5G移动通信等专业领域举办精彩纷呈的平行主题论坛与生态伙伴会议。

\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孵化区块链梦想 OKGroup面面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