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御·S70即将重磅发布,智能门锁未来已来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6 15:28:00
  2019年,伴随着“青岛海尔”更名为“海尔智家”,以聚焦物联网为发展战略的海尔驶入了生态品牌建设的加速期。而在近日,有媒体爆料,海尔将发布一款划时代意义的高端智慧产品——海尔御·S70智能门锁。据悉,该款产品的上市将为行业开启全新时代。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发布一款高端智能门锁不由得让人们对海尔智家今后的战略布局产生遐想。

  据了解,之所以具有如此重大的意义,源自海尔对御·S70智能门锁的全方位定义。从智能门锁行业端深度布局到市场端树立标杆,再到终端消费体验升级,一款全新智能门锁将引发自上至下的行业全链条变革。

\

  提升行业认知,带动智家生态迭代

  根据全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到2022年,中国家庭智能门锁总销量将达3250万把,市场规模为390亿元。智能门锁在我国属于新兴行业,业内对其认知度存在一定局限性。快速爆发的市场规模下,人们对于门锁的产品画像还停留于纯粹的安防产品这一层面。即便加入了所谓的智能化功能,智能门锁也仍然处于较为孤立的概念体系中。

  一把锁撬动智慧家庭,御·S70将带动整个生态圈迭代。它既是当下智慧生活的核心单品,也是海尔集团智家生态实现用户美好生活的重要入口。看似单品却并不孤立,智能门锁的背后是整个智家生态。同时,这也是海尔智家打造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生活品质的愿景体现。

\

  领跑发展趋势,加速提升行业认知度

  2018年,科技的发展对智慧生活安全领域特别是智能门锁带来了更严峻的考验,在此背景下增速过快的行业规模暴露了与体量并不匹配的市场业态。

  井喷的行业态势伴随着标准有待统一、产品安全性有待提高、部分品牌认可度亟待提升等现状。在一部分品牌盲目扩张产业线的战略规划下,简单的贴牌生产虽带来利润提升,却在不顾及行业规范的前提下拉低了智能门锁的整体体验度。长期以来,智能门锁行业缺乏统一的品质衡量规范,市场急需具有高标准的产品带动整个行业实现迭代。

  在此背景下,抱着提升市场认知度的信心,海尔将御·S70智能门锁视为重新定义智能门锁领域的开山斧。除了凭借在家电领域数十年深耕所获得的良好口碑,海尔还积极调动大量资源,从产品研发、技术革新、平台协作、营销推广等多个维度为智能门锁业务赋能。其意图也已非常明显,在整合市场的基础上,最终通过这款全新智能门锁创造出让用户满意的智慧生活体验。

\

  解决用户痛点,刷新智慧生活体验

  用户体验在海尔的官方口径中历来是高频词汇。据悉,在海尔建立的用户服务体系中,注重体验也一直是驱动产品升级、服务升级的源动力。而此次即将发布的海尔御·S70智能门锁将通过多个层面提升品质,力求让用户在使用时获得前所未有的感受。

  在安全性方面,海尔御·S70智能门锁采用了目前行业尖端技术以及高标准材质。据悉,航天级锌铜合金、高校核心主控芯片,C级黄铜锁芯、瑞典多维活体指纹头、304不锈钢三方锁体等都将纳入这款产品的功能阵列中。精心打造的九重防御体系将带来寿命更持久、耐用度更强、安全性更高的全方位防护效果。

\

  在便捷性方面,全自动锁体设计具备高效指纹识别特性,带来一触即开的入户体验。内置的传感装置让业主在关门时可实现自动上锁,无需多余操作。丰富的开锁方式涵盖了指纹、密码、远程授权等五种当下最主流的操作,用户可随意选择。而儿童误操作定制的一键智控开关设计和静音自定义设置颇显人性化。

  在智慧化及视觉体验方面,海尔御·S70智能门锁也做足了文章,将时下最流行的全息纳米渐变技术应用其中,成为行业内首个带有幻彩风格的智能门锁套系。同时依托海尔智家丰富的智慧化居家场景,实现门锁与入户、离家等模式的智能联动,让用户开关门便可享受丰富多彩的智慧生活。此外,以APP远程操作来强化用户对居家安全的控制权限,也从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人们的安全感。

\

  一款集外观、材质、工艺、结构、性能、智能化应用等于一体的高端智能门锁将为行业带来怎样的颠覆?同时它将如何凭借自身亮眼的卖点定义即将开启的智能门锁全新时代?对生活品质日益关注的消费者又将如何评价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

  据了解,在海尔御·S70发布期间,将同期进行海尔智慧云锁战略发布,对于正在迭代中的海尔智家生态而言,海尔的这一动作又将引发怎样的行业变革?

  所有的答案都将在2019年7月9日揭晓,届时海尔将举行隆重的御·S70智能门锁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华米科技或发蜘蛛侠、钢铁侠两款定制智能手表,漫威迷: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