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乐活APP”携手“嗨影”助力中国电影暑期档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8 21:33:47
  暑期档来临,又到了热门大片集中上映的季节。如何看更多的大片,还保得住自己的钱袋子呢?北京移动乐活APP近日与“嗨影”平台合作推出超值电影票活动,6月28日――6月30日期间,登录北京移动乐活APP的慧逛街频道,用和包支付即可购买60元/2张、90元/3张的超值电影票。

\

暑假以至,大片来袭

  中高考一过,暑期档电影逐渐拉开序幕。作为每年跨度最长、重量级影片最密、诞生票房纪录最多的档期,对影迷来说将迎来一场视听盛宴。据统计,6月28日到8月31日,将有68部影片登陆院线,其中包括60部已定档影片和8部待定档影片,基本上每个周五都有超过5部电影同天上映。

\

  国产片中《银河补习班》、由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三位青年男演员挑大梁的《小小的愿望》、由艾伦主演的《跳舞吧!大象》;港片中由刘德华、古天乐主演的《扫毒2天地对决》,由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主演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此外,《烈火英雄》和《上海堡垒》是暑期档类型和题材较为特别的两部影片。进口片中最受关注的,漫威超级英雄片《蜘蛛侠:英雄远征》,迪士尼经典动画《狮子王》改编的真人版电影也将和中国观众见面。

  拼搏中的中国电影人

  暑期档上映的影片数量多,质量高,观看热度持续不减。中国电影正展现出欣欣向荣的姿态。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将庆祝新中国70华诞这根内容创新主线贯穿于电影节始终,金爵电影论坛的开幕论坛以“光影七十年 共筑强国梦”为主题,各大电影机构掌门人在论坛上以各自角度回望新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畅谈面向未来、坚定迈向电影强国的文化自信。

\

  “中国电影正在从数量时代迈入质量时代,从追求高票房变成更多地追求高品质。进入稳定发展阶段,我们愿意用更多的时间去打造一些精品力作,让观众喜欢,真正能够产生应有的影响力。”论坛现场,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仲伦说。

  此外在6月16日晚的“中影之夜——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光影呈现”主题活动中,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也表示:“中国电影产业的繁荣,要靠众多的电影人和电影公司的共同努力,要走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

  平台助力影院与用户共赢

\

  正是因为中国电影的努力,才有了越来越多高品质的电影走入了用户的生活。在暑期档之际,中国移动旗下的北京移动乐活APP联合嗨影推出超值电影票,为我们的用户送上从选片、选场次、选座、下单、观看这一系列的高品质观影体验。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更快、更全、更清晰,来看个球尽享非洲杯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