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全新交融 科技奢华本ARTONE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22:27:12
  笔记本电脑自诞生以来就活跃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号召个性解放的现代,仅仅把笔记本电脑当做生产力工具的想法早已过时,同质化的外观更是饱受消费者诟病,在7月3日华硕笔记本新品媒体品鉴会中,华硕重磅打造的科技奢侈品牌ARTONE正式与用户见面,真皮外观、奢华技艺,ARTONE立足于笔记本市场,在苛求科技的基础上,通过独特的产品设计、顶级的材质用料和稀有的设计元素三方面,构建出无与伦比的“技、匠、艺”奢华体验,成为用户身份地位、品味格调的外在象征。科技与艺术的全新交融,ARTONE于用户、于行业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

华硕电脑全球设计中心中国区设计总监 陈宥任

  万里挑一的真皮材质

  为了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ARTONE的首款产品采用意大利头层牛皮作为材质,在奢华皮具品牌广为流行的荔枝纹路处理下,牛皮特有的触感将充分体现,时尚界广受认可的自信珍珠白配色与13.3英寸的轻薄机身完美融合,如真皮手包般的品位与靓丽加持ARTONE的时尚触觉。

\

  奢侈品同等级的18K玫瑰金

  作为全新科技奢华品牌,ARTONE笔记本电脑A面上的LOGO设计更是充满奢华韵味,纯18K玫瑰金材质Logo嵌入其中,在全新“A”字型LOGO的结构中,三条寓意华硕30周年的同色车线,让玫瑰金的黄金奢华与玫瑰浪漫气质在整个机身中充分展现。

\

   30年技艺传承“不可替代”

  作为华硕30周年的传承之作,ARTONE可谓是三十年来艺术追求的最佳体现。从材质到LOGO,从每一条车线到每一处工艺,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工艺水平。其中,纯手工制作的匠心追求,更是让ARTONE有了“不可替代”的光环。

\

  精致匠人的匠心之作

  为确保真皮能够保留最本色的韵味,ARTONE的真皮原料只使用意大利传承百年的古法植鞣技术进行处理,确保真皮的色感犹如冲泡咖啡最佳的83°C温度的完美比例。而为了让车线能够与真皮无缝融合,在进行车线前,匠人们会先在真皮表面进行凹痕烙印处理,同时由两位熟练的车线匠人进行纯手工的打孔车线,确保每个针脚都能带来跳动的生命力之美。最后,匠师会对每一张真皮进行手工铲皮处理,通过数道剖层工艺,最终应用在ARTONE上的真皮最薄处被打磨至0.45mm,仅相当于四张A4纸相叠的厚度。

\

  臻至细节的艺术设计

  即使是小小的Logo,ARTONE也不惜使用与世界一流奢侈品品牌同等级18K镀金工艺进行打磨与处理,这其中纯手工的陶瓷滴釉历经数小时通过精密测算和卓越的手工水平,使得每一款ARTONE Logo上的的高光釉面都拥有180°平直的反射光。ARTONE的科技奢华韵味是华硕30年的底蕴沉淀,打造ARTONE的华硕全球三大设计中心曾屡获国际认可,荣膺IF、红点等设计大奖达492项之多,而且连续7次亮相国际米兰时装周。

\

  ARTONE作为一款科技奢侈品,其精细技艺、匠人匠心以及艺术美学都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顶级奢华体验,成为持有者身份、品味的外在符号。7月3日ARTONE开启新品预约,7月10日正式发售,无与伦比的独到品味,ARTONE邀你见证。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安排上了!苏宁携彩电大佬聚首成都密谋万人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