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出境旅行更美好,途鸽智慧旅行助手首次亮相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6 15:54:00
\

  7月4日,业界期待的途鸽全球WiFi翻译机2.0,终于在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款由途鸽科技和百度AI携手打造的智能硬件,在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1.0“全球WiFi热点”、“一键对话翻译”两大核心功能上进一步优化,增加了“拍照识别万物”、“会议同传翻译”、“智能景区导览”、“应急充电宝”等功能,全面满足出境旅行中上网、沟通、导览、充电等多重需求,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优质的体验。

\

  “在国外陌生的环境里,如何看得懂、听得懂?如何购买自己心仪的红酒?”您只要拿着它拍照识别,就能轻松得到答案:“这是产自法国波尔多宝嘉龙庄园的干红,有樱桃和草莓的香气……”百度AI开发者大会现场,途鸽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衡用WiFi翻译机2.0和主持人来了一场精彩的“慧眼识酒”互动,只见他用设备拍一下瓶身的酒标,屏幕上立刻同步出现了精准的翻译以及丰富的产品信息,强大的“拍照识别万物”功能,引发了现场媒体和各界人士的频频赞叹和热烈掌声。

  这款“硬核”智能硬件,针对跨境场景下的用户需求量身打造,是一款够炫酷、有温度的AI产品。它的外形设计简约时尚,尽显科技质感的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相比一代产品而言,它最大的升级就是加入了屏幕和摄像头,清晰显示翻译内容的同时让交互更自如,摄像头能轻松实现“拍照识别万物和翻译”。升级的双喇叭四麦克风阵列降噪方案,确保用户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轻松交流。机身小巧便携,产品兼具颜值与性能,堪称功能强大的贴心“旅行管家”。

  3大翻译功能 让跨语言沟通轻松无界

  在出境旅行中,“语言不通”无疑是第一痛点。WiFi翻译机2.0—途鸽智慧旅行助手拥有智能语音翻译、拍照识别万物和翻译、会议翻译3大功能,能全方位解决旅行和商务中的沟通问题。

\

  基于最新发布百度大脑5.0业界领先的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神经网络翻译 (NMT)等AI技术,结合在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1.0的广泛使用中收集的大量全球商旅场景的词汇用语和口音的优化训练,WiFi翻译机2.0—途鸽智慧旅行助手的翻译更加精准专业也更人性化:它在一键翻译同步显示识别和翻译语句之外还能理解对话的关键意图,抽取关键词显示典型图片,进一步帮助大家的沟通理解,更提升了沟通效率和交互乐趣。翻译语种也将增加至24种,轻松实现“一机在手,畅聊全球”的梦想。

\

  WiFi翻译机2.0—途鸽智慧旅行助手强大的“拍照识别万物”功能,也令业界刮目相看,基于百度全球领先的AI图像识别,搜索技术和知识图谱,可对全球地标、动植物、酒类、菜品,钱币等进行智能识别并提供详细的信息和百科知识或购买价格等参考意见,让你体验边走边“学”的乐趣。与此同时,出色的拍照翻译功能,可对国外旅行中的菜单、路牌、文字、标示等随拍随译,让你能真正看“懂”这个纷繁的世界。

  针对跨语言的商务会议,WiFi翻译机2.0—途鸽智慧旅行助手推出了强大的会议同传翻译功能,利用四麦矩阵强大的中远场语音识别能力和预测性语音识别理解和翻译一体化可实现3-4人室内微型会议的精准同步翻译,边说边译的同时,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和收听翻译结果,通过投屏显示翻译结果。提升沟通效率的同时,大大提升会议的流畅度。

  全球上网、智能景区导览 全方位丰富您的出境旅行

  与此同时,全球随时随地上网,是出境旅行用户的刚性需求。在途鸽自主知识产权全球云通信技术的加持下,WiFi翻译机2.0—途鸽智慧旅行助手将支持向5G演进,提供更加强大的全球上网功能:3G/4G网络覆盖全球120+国家和地区,开机即可联网,自动优选当地最佳网络;还可作为随身WiFi使用,同时支持手机、电脑等5台设备上网。

\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它还新增了先进的全球景区导览功能,通过精准的位置定位和数据分析,可以提供国外景点的智能讲解、多语种语音导览,让旅行更深入。此外,途鸽智慧旅行助手,还可通过语音输入搜索与语音智能问答,查询景点、天气、汇率等,非常贴心。

  更让人惊喜的是,该产品还针对出境旅行的耗电需求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轻松满足一整天出行的同时还能提供“应急充电宝”功能,随时为手机提供应急充电续航,让您的旅程时刻从容无忧。

\

  据了解,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1.0深受用户好评,已经覆盖 106个国家及地区,足迹遍布全球 682个城市……从WiFi翻译机1.0到WiFi翻译机2.0—途鸽智慧旅行助手,途鸽科技不断拓展AI创新和落地的边界,为用户提供有温度充满关怀的体验。随着5G时代的到来,途鸽将充分发挥其强大的AI+全球3G/4G/5G云通信平台的融合能力,携手全球伙伴用创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重新定义全球旅行,让出境旅行更美好。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智能让世界更安全 智普信科技创始人洪英莉分享创业初心

标签
  • 出境
  •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