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或发蜘蛛侠、钢铁侠两款定制智能手表,漫威迷:买它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22:25:10
  说起智能穿戴设备,或许永远绕不开华米科技。前段时间华米科技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相当出彩的新品,让华米科技的一众粉丝大喊畅快。而就在今天,网上又曝光了疑似华米科技智能手表新品的最新消息。

\

(微博截图)

  透过网上曝光的内容,我们能看到这是华米科技手表的一个盒子。只是这款盒子在之前的产品里并没有亮相过,很显然这是一款尚未发布的疑似新品。盒子整体呈现黑色的主色调,印着《蜘蛛侠:英雄远征》钢铁侠的留言“FORTHENEXTTONYSTARK”,根据华米科技之前发布的定制版调性,这款很可能是即将发布的钢铁侠定制版。

\

(谍照一)

  另一张图片则是疑似新品手表的局部图,有非常明显的钢铁侠特色。我们可以看到表盘中印有钢铁侠的头像,同时表带和表框则采用了钢铁侠的主色调红色和黄色。表扣上有AMAZFIT的logo,毫无疑问,这款产品的颜值相当不错。

\

(谍照二)

  这次华米科技的疑似新品谍照曝光,很可能预示着华米科技接下来要召开新的发布会。回顾一下华米科技上次的发布会,几款新品在智能穿戴领域里,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肯定。其中限量5000块的漫威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款智能手表2,更是成为了不少漫威迷大呼必买的产品.

\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

  华米科技的产品本身就蕴含了畅销属性,再加上定制的加分,自然会吸引更多的流量和对应的粉丝。我想这也是为何华米科技会继续推出定制版的一部分原因,一方面可以增加自己的销量,而另一方面则是回馈自己的用户,更有网友打趣说,华米科技才是科技圈最大的漫威迷。

\

(AMAZFIT智能手表2)

  另外,如果按照复仇者联盟的阵营去定制,我想接下来的手表不止钢铁侠一款,很可能会连续几款,所以这点还是需要一些小期待的。虽然目前消息还未得到证实,但如果华米科技真的推出钢铁侠定制版,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车凌科技首创“汽车里程积分化”概念 打破车企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