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电竞嘉年华,锡林郭勒邀您共享科技派对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13:48:33
  聚焦年轻人竞相追捧的电竞和无人机,锡林郭勒首届草原电竞嘉年华将于2019年7月13—14日在锡林郭勒盟首府锡林浩特市马都赛马场举行,自治区马文化博览会锡林郭勒盟分会场活动也由此拉开帷幕。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宁静与喧闹的交辉,电竞、无人机、草原特色文化,三位一体打造夏季草原旅游新名片,带您感受全新的草原仲夏!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行署主办,ESPTV电竞世界、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锡林浩特市政府、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锡林郭勒盟文旅投集团以及锡林郭勒盟团委承办。

\

精彩赛程看这里

  首届草原电竞嘉年华活动包括全国高校电竞大赛总决赛、无人机竞速国际邀请赛两项核心赛事。

  全国高校电竞大赛——全国高校电竞大赛是中国高校电竞联盟和ESPTV电竞世界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高职院校电竞专业学生的电竞赛事。首届全国高校电竞大赛依托于国家文旅部批准的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CMEL),同时作为CMEL的高校渠道赛事,获胜战队将获得CMEL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本次全国高校电竞大赛总决赛,将由全国16个省市的高校战队争夺最后的总冠军,比赛设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项目,参赛选手近200人。

\

  无人机竞速——无人机竞速国际邀请赛是ESPTV电竞世界今年承办的系列赛事之一,是由国家民航总局AOPA协会授权并作为赛事顾问的无人机职业竞速赛事。赛事邀请国际著名飞手、无人机竞速国家队、以及历次全国比赛获奖选手在内共40名飞手进行角逐。

\

风光优美地域辽阔的电竞主场

  锡林郭勒是距首都北京最近的草原,驾车从北京五环向北300公里即可到达,是京津冀地区自驾游爱好者最佳目的地。锡林郭勒盟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浓郁、人文遗存丰富,是我国天然草原最具代表性的地区和最具魅力的传统游牧文化的传承地,至今仍然保留着最传统、最完整的游牧生产生活方式。以蒙古族长调、呼麦、马头琴、服装服饰和歌舞表演为代表的民族演艺文化;以蒙古族“男儿三艺”摔跤、赛马、射箭和蒙古象棋为代表的民族竞技文化;以草原那达慕、祭敖包、婚礼、祝寿为代表的民风民俗文化;以奶食品、奶子酒、手把肉和蒙古族行军快餐—风干肉为代表的民族饮食文化等共同构成了锡林郭勒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

  打擂台、抽大奖,草原电竞嘉年华让你嗨翻天

  除了精彩刺激的电竞比赛,在能容纳上万人的马都赛马场,还将上演极具蒙元文化特色的现场表演、观众电竞擂台赛、无人机体验、现场抽奖、微博抖音互动、优酷虎牙壹直播、品尝草原特色美食等活动,保证让您有一个不一样的锡林郭勒夏之体验。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UONI由利旗下Srhythm蓝牙耳机 成就不同的听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