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区块链梦想 OKGroup面面俱到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14:00:01
  近日,国内首个实体区块链孵化器B-LABS区块链孵化器在“创业圣地”杭州正式开业。B-LABS区块链孵化器是2018年末由OKGroup联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杭州嘉楠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OKGroup作为我国区块链行业的领头羊,发起该孵化器的主要目的是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中国实体经济领域当中的应用,OKGroup将会把B-LABS区块链孵化器打造成中国区块链行业一支重要的力量。

\

  OKGroup创始人徐明星介绍到,区块链作为一种新兴的点对点通信技术,让计算机存储和传输能力更强,区块链技术的到来将会掀起一场根本性的技术变革。随着OKGroup在区块链行业的推进,这项技术会越来越成熟,区块链技术将会在点对点通信等领域会有更多应用,未来在实体经济的各个领域也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长期以来,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一直是业界难题,作为一项新技术,它只停留在技术人员探讨、孵化的层面,很难真正落地到市场或行业当中。这种发展窘境与区块链底层性能不好,项目缺乏落地场景和用户基础,生态环境兼容不足及监管政策不明朗等息息相关。

  近两年也诞生了许多区块链初创企业,不少企业刚入场时也是踌躇满志,但结果却事与愿违,到最后看到部分区块链企业裁员、跑路的新闻已见怪不怪。

  OKGroup并没有因为这些难题而退缩,它携B-LABS区块链孵化器而来,就是想让区块链落地不仅仅是希望。OKGroup深耕区块链行业多年,凭借着它对国内外行业布局的了解,及对底层区块链技术的研发能力,能很好地推动孵化器的发展。

  在OKGroup的主导下,三强联合成立的B-LABS区块链孵化器将会联动学术、生产、研究,三方资源互通有无,为参与孵化的项目提供办公空间外,还提供大到技术支撑、方案咨询、公共关系对接、产业资本对接等服务,小到企业注册、财税、法律咨询、政策支持等服务。

\

  在不久的将来,B-LABS区块链孵化器给行业的创业者提供优渥发展环境的同时,也会以孵化器的形式将区块链技术、资本、产业进行有机结合,打造出一个项目和投资机构对接的开放平台,搭建起区块链产业自运转的生态系统。

  依托于杭州优越的创业环境,再加上OKGroup等领军企业的支持,B-LABS区块链孵化器将会给区块链行业内的创新者提供足够大的平台去一展抱负。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和心创世何世光为bilibili十周年庆生 入驻B站未来一起干杯

标签
  • 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