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华为P30系列 看科技如何改写时尚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22:37:20
  提起华为手机你首先会想到什么元素?科技、创新、5G、拍照等等……其实这些都是华为手机的拿手好戏,而今天我要说的是——时尚,也许对于科技媒体或者消费者来说时尚是个抽象的概念,但是把时尚与手机结合,你一定能够感觉到一款时尚的智能手机给你带来的气场是绝对不同的。

\

  不久前,华为在意大利的时尚之都米兰举办“HUAWEI P30 Pro Fashion Flair”时尚大秀,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地的科技与时尚结合大秀,每一位热爱时尚或科技的人都会被这独一无二的跨界之举所感染。Fashion Flair搭载智能手机华为P30强悍的AI和创造独特的时尚设计。向大众展示技术如何影响创作过程的实验性项目,代表了华为“人性可能”其中一个新起点。

\

  华为作为全球智能手机技术的领导者,在创新和AI领域的探索与研究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时尚领域,华为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首先就是在配色上,华为紧跟潘通每年发布的流行色,从前年的P10系列的草木绿到去年P20系列的极光色,再到今年华为P30 Pro的赤茶橘,看惯了五颜六色的流光色之后,网友惊呼:赤茶橘配色真的是太美了。

\

  今年手机圈渐变色实在是让人有些审美疲劳,而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版本的出现可以说再次征服了大众的眼球,自打上市便成为时尚爆款,在发布会2个月后依旧是一机难求的状态,这不仅是华为在科技上的投入,更是对时尚、色彩的精准把握,更证明了其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嗅觉,在配置同质化的年代,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成为一抹亮丽的色彩。

\

  就在前不久,LV的官网上新了一款值得被欢呼和期待的单品,它不是新款包包,也不是当季爆款鞋,而是LV为华为P30 Pro定制的手机壳,同时,这也是国际一线奢侈品牌LV首次为国产手机定制手机壳,之前拥有这一待遇的还是iPhone。

\

  柔软素净的牛皮压印同色 Monogram 经典老花图案,优雅守护华为 P30 Pro,吸附手机表层得以稳固手机不脱落;此外,该保护壳还具有贴袋以及信用卡位。

\

  与华为P30 Pro赤茶橘色相得益彰,外面沉稳内在活泼,这款华为P30 Pro手机壳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它已经不是一只手机壳这么简单,而是代表一个时代“配饰时尚”的标志。

\

  或许在两三年之前,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华为一直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形象,近两年,华为的改变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已经从过去成熟稳重的形象华丽变身成为了极具时尚气息的达人。

  华为凭借对时尚脉搏的精准把控,读懂年轻时尚人群的内心才是在手机市场制胜的最佳“法宝”,正如P30系列的时尚艺术气息一样,华为正在利用科技的力量,打磨着它的时尚制胜法宝。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摘得“2019最佳智能手机”大奖华为P30比iPhone XS强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