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石家庄第十四届国际动漫,andaseaT安德斯特倾情临阵现场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5 18:59:45
  2019中国·石家庄第十四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隆重举办,andaseaT安德斯特作为赞助商倾情临阵现场。

\

  此次展会有多种活动体验,全国电竞赛、COSPLAY大赛、动漫音乐会,大咖一波接一波同台互动。andaseaT安德斯特助阵,燃爆全场!

  JEL全国电竞高校职业联赛总决赛也亮相在展会,满足你的电竞热血!全国高校八强职业队伍将在本次比赛中角逐《英雄联盟》、《刺激战场》的总冠军。高级品牌andaseaT安德斯特和获得CLUB OPEN2019精英争霸赛春季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ELG精英电竞俱乐部一同到达现场,为本次的电竞赛加油助威。

\

\

\

\

  andaseaT安德斯特跨次元狂嗨之旅,来自全国的COSPLAY优秀社团将通过COSPLAY舞台剧、宅歌、宅舞、声优分别进行比赛,华丽、刺激、热血。第三届ACG音乐会嘉宾阵容空前强大,国内顶级国风音乐人音频怪物、董真、HITA等将现场演唱多首耳熟能详的国风歌曲。

\

\

  现场汇集了各地电竞玩家齐聚一堂,互相学习,切磋。此外,现场电竞外设品、安德斯特电竞椅及电脑外设颇受电竞玩家及粉丝们的瞩目,吸引了众多电竞玩家的踊跃体验。

\

\

\

  andaseat安德斯特产品是以“人体工程学”为核心基础,打造解决用户长期坐电脑前的不适感的人性化产品。品牌成立之初,即以打造性能出众、使用舒适、外观悦目、性比价的设计理念,力求将电竞椅与电竞生活完美融合,通过将高性能电竞椅,为职业选手以及电竞玩家带来舒适和享受。

\

  此次的活动赛事在热烈的氛围下圆满落幕。andaseaT安德斯特继续为所有电竞玩家、喜欢二次元的朋友提供最新最专业电竞设备,喜欢安德斯特电竞椅友们记得关注哟。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艺术与科技全新交融 科技奢华本ARTONE正式发布

标签
  • 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