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盛钱包POS加快支付产业布局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1:03: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在当下的环境,这是每个人都耳熟能详的一句话。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我们想要什么结果?我们想给社会带来什么改变?这是所有做企业必须要思考的问题。

  在电商行业,阿里巴巴坚持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初心,赢得了世界的认同;社交领域,腾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也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在金融支付行业,也有这样一家企业,坚持着“支付随心,畅享随行”的初心在奋勇前行。

  它就是盛钱包。

  支付,不忘初心

  支付作为金融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是金融服务中与实体经济联系最密切的部分,服务实体经济也是其责任。一定程度来看,支付是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活动中的最外层,最容易被广大人民群众直接感知、触达。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支付手段也需要快速变。若没有线上支付,产生大额交易时,巨额的现金将也是令人头疼的事情。换句话说,支付手段的改进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6月3日,在《中国支付清算发展报告(2019)》发布暨支付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研讨会上,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表示,支付产业发展要坚守初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是支付产业的天职。

  作为支付产业重要一环,第三方支付机构也已将服务实体深入至微小个体,而聚合支付作为一种支付、营销、管理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是支付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支付产业面对实体经济市场提出新要求,最实在的反馈。

  移动支付快速发展带动整个支付产业繁荣,随着C端市场瓜分完毕,围绕B端竞争随即掀起。在支付行业,收单是与B端实体商户存在着紧密联系的部分,移动支付平台盛钱包从去年开始,在多方面入手大力于发展优质商户。

  盛钱包除了支付坚守初心,回归服务实体的宏观环境作用,相关政策和管理也激励着优质商户不断涌入。

  谋变,聚焦优质用户

  进入2019年,盛钱包成立了优质商户管理中心。一方面,优质商户管理中心符合监管意志,是对85号文的贯彻,有利于支持行业联防机制;另一方面,也透露其公司主体有意从单纯的扩大商户规模,转型发展到深度化、精细化、服务化的商户管理模式。

  和多数金融业态一样,纵观整个支付产业发展路径,监管持续趋严是必然之路。拥抱监管,合规发展对支付机构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意味着机遇。商户作为收单机构发展基石,重视商户管理,符合收单业务未来发展趋势。

  据悉,盛钱包以优质商户为核心,开启了在聚合支付市场全国范围内的战略攻城掠地。除了推出硬件新品,还将提供优质商户政策、直营政策、渠道政策等内容。持续加大对市场的投入,以更贴合及更具诚意的政策发布,多渠道提高代理商在合作过程中的利润空间,以”新政策+新产品”助力合作伙伴布局整个收单市场,赢取更多红利。

  在移动支付的大生态下,盛钱包加速布局聚合产业,从单纯的扩大商户规模,转型到深度化、精细化的向商户附加增值产品,由政策化变成产品化、服务化的市场效应。从总部统一经营,转型到以分公司为主体,实现区域化、个性化、多样化的经营模式。

  产品上,均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能充分保证商家的收单、结单的高效性,是中小微商户的智能收单神器。

  场景上,支付产品向垂直化场景进一步聚焦,覆盖垂直行业和公共领域,例如餐饮、零售、保险、汽车、旅游、医院、交通等,力求满足商户的“全场景”支付需求。

  对此,盛钱包未来将继续以优质商户为核心,聚焦于行业解决方案,研发迭代产品。纵向不断拓展服务行业深度,横向提升服务广度,从而连接到更多的个体、企业与商户。

  坚持,大道共赢

  当前支付行业的竞争已是一片红海,以微信、支付宝为龙头的企业占据了大半江山。“支付+”蓝海时代已经到来,围绕商户开展的运营与管理成为支付机构竞技新手段。如何在巨头们的围攻下杀出重围,这是支付行业所有中小企业都必须考虑的问题。

  盛钱包顺应发展潮流,利用其自身积累多年的实力和经验优势,建立起多方面运营能力,加强拓展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能力,以更加智能化的产品服务广大实体商户。贯彻政策,也关系初心。

  另一方面,支付市场业务变革和发展,从来都不是孤立的进行时。

  支付机构各产品和服务从外到内,从现在到未来,都存在环环相扣的力量。盛钱包持续丰富自身业务条线,改善收入结构,提升收入的稳定性之举,从而加强在整个支付产业市场中的竞争力,并始终坚持着以创新产品、个性化服务、多元化资源连接实体商户及代理商,实现了多方共赢!

  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不断丰富的业务线条等等,盛钱包正在依托自己的优势不断前行。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绿地控股与华为合作,在南昌建VR特色小镇

标签
  • 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