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托帮初级使用问答指南(二)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1 14:10:51
  在众托帮平台的运营工作中,我们总会收到会员关于产品使用的问题。第一篇问答指南解决了用户心里很多关于细节的疑问,在良好的互动下,第二期问答指南如期而至。它和第一篇问答指南一样,从用户反馈中筛选出了最疑惑的几个问题,为大家一一解答。

  希望给已经加入众托帮互助计划的你,或是尚未加入仍在理解的你,带来笃定的答案和更佳的服务。

  Q万一发生计划内疾病,在提交互助申请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A:不幸发生计划内疾病,申请人可通过微信端、众托帮官网、人工客服等方式通知众托帮平台,在时间上需注意2点:第一,需要在疾病确诊后半年内提交互助申请;第二,需要在疾病确诊后一年内提交相关材料。

  Q:多次按需给付所需的票据是否与社保或商保需要票据的原件产生冲突?

  A:不冲突,由于目前的互助金给付方式遵循多次按需给付规则,如需申请互助,请将所有由医院出具的检查报告和费用凭证票据都保留原件,特别是票据第一联有红色盖章的那联必须保存,还要将以上提到的都拍下照片留存在手机里面。

  Q:缴纳调查费用有不合理的地方:如果缴了调查费又互助申请不成功,对大病家庭来说,岂不是雪上加霜?

  这个大家可以放心,因为在每期互助事件发起调查之前,都会先由众托帮平台专业审核人员进行初审,初审不合格的不会进入第三方调查环节,也就无需缴费。

  Q: 在大病互助计划观察期内,万一发生需要用到会员专享服务的情况,那可以享受平台的增值服务吗?

  互助计划和平台的会员专享服务各有观察期,过了会员专享服务观察期就可以享受服务。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数字权证”研讨会圆满召开!

标签
  • 问答
  • 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