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范最新回款消息,出借人年底前完成交付!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3 11:22:13
  我在2017年初的时候赚了点钱,想着存钱以后买套房子,本来打算将钱存银行的,银行比较稳妥,但当时p2p行业风头正盛,感觉前景还不错。另外也不想选择炒股,身边有朋友在炒股,风险很大,要不就是大跌,要不就大赚一笔,很不稳定,综合考虑了一番后,最终决定选择理财范,当时风评不错的一个p2p平台。

\

  2017年8月的时候,我瞒着家人投入理财范15万元,和公司签订为期一年的合约,也就是说到2018年8月份平台应该实现本金兑付。

  前几个月我是能够按时收到利息的,而且这期间我也在关注理财范这个公司,作为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理财范的规模算是比较大的,投资者数量甚至能够达到上亿,当看到这些信息的时候,我还觉得选对了平台,谁能料到,这么大的公司竟然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距离合约到期还有两个月的时候,我登录理财范平台查看收益,发现平台已经被标注逾期,我还纳闷这个月还没到回款的时间,怎么就逾期了?这个操作太异常了!果然当月交易日我就没有收到回款,直到第二天傍晚,平台才给我打钱。然后合约到期后,理财范没有按照规定,按时返回我的本金,而且平台一直显示逾期未兑付,因此根本无法提现,然后我的投诉也没有得到有效回应!就在关键时刻,理财范掉了链子,我成了名副其实的受害人!

  在这期间一直在努力追回资金,但在2020年中旬,我发现理财范平台账号已经登不上了!之后我了解到,一些和我一样的出借人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回款无门,回款难,我的房子钱还没攒够,15万就这样白白打了水漂!

\

  后来理财范发布声明公司资金链断裂,内部资产有限,而部分借贷人多次逾期还款,公司正在进行一系列的清收工作,待内部资金回笼后再进行下一步清退工作。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理财范发布的第一个比较官方的信息。随着2021年国家对p2p全面清退的政策出台,理财范终于也将清退工作落实到出借人群当中,发布公告将要在2021年12月完成清退工作。我们投资人长期的维权终于有了有效回应。

  今年中旬,我收到了理财范的回款!让我有种做梦的感觉,反复确认了几遍账单信息,要知道为了讨回本金,弥补我一时冲动犯下的过错,我努力了整整一年,身心交瘁。而这些努力突然就有了成果!

  在官網发布的清退公告当中,理财范承诺将对投资人负责到底,有步骤的实施清退计划,成立了专门的清退小组负责在线接待理财范的投资人。而现实中,很多投资人也确实收到了各自的本金回款,真心希望更多的投资人找到正确的途径,收回自己的血汗钱。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及时雨抖音修改后台数据,复制克隆账号软件真厉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