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雪肌精,跨国跨界,约你“破圈”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8 14:21:33
  经历疫情后,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商品是否安全和健康,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民众关注的热点。在此背景下,食品行业的“0添加”和化妆品行业的“Clean Beauty”(纯净美妆)概念,正日益变得流行。

  如目前消费市场上备受喜爱的光明研简酸奶,正是凭借“0添加纯净配方”的定位成为了年轻群体的消费新宠。而专注护肤36年的日本著名品牌——雪肌精所推出的全新逸透系列中的“清透白”,则主张“Clean Beauty”(纯净美妆)概念,讲求稳步改善脆弱肌肤,使之变得稳定、健康、强韧。

  今年6月,光明乳业与雪肌精品牌携手推出“轻断食”主题礼盒,跨国跨界的“破圈”营销,就此拉开帷幕。光明乳业再一次引发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在回馈给消费者更多惊喜的同时,引领乳制品国际化跨界合作新时尚。而雪肌精品牌也会从逸透系列开始,全面焕新品牌印象,带给消费者更为多样化的选择,提供更简洁、更温和、更安心的护肤体验。

\

  光明简×雪肌精逸透跨国跨界联名,带来由内而外的纯粹极简

  主要针对18-35岁的女性人群,光明研简牵手雪肌精逸透系列,以“轻断食”为主题推出联名礼盒。每份礼盒内含光明研简200g酸奶2瓶、雪肌精逸透系列“清透白”的限定体验套装。

  光明研简与雪肌精逸透系列都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从简生活、支持环保的态度,在此次礼盒中也可窥见。如以“0”为灵感的简约设计,以及附带的品牌专属卡片。光明研简在卡片上推出精选的快手美食方案,助力消费者替换一杯7分甜的奶茶或轻断食一顿晚餐。而雪肌精逸透系列,在卡片上传递极简护肤概念。

  此外,为了助力消费者养成健康生活新方式,光明乳业与雪肌精联手在微博、小红书、抖音三大平台上发起话题挑战赛TAG#轻断食挑战#活动。只要在平台上分享研简酸奶轻断食食谱和雪肌精轻断食护肤心得,即有机会获得光明研简×雪肌精联名礼盒。近年来,光明乳业通过多元化品牌营销方式,尝试跨界合作与更多的人群沟通,赋能品牌创新;早已为消费者所熟知的雪肌精品牌也将锐意革新,用新系列、新产品阐释“改变之美”,珍视环境,以自然的馈赠打造健康的纯净美肌。

  光明简重塑乳业“零添加”,雪肌精逸透打造“健康透明感”,共同带来纯净安心守护

  作为光明乳业旗下新兴常温酸奶品牌,光明研简无添加酸奶一经上市就圈粉无数,以贯彻“简单如此,何必复杂”的品牌理念,始终为消费者带来纯净安心的高端酸奶体验,从创立便不断受到消费者认可。产品经由光明乳业研究院创新研发打造的极简配方,不添加蔗糖、色素和香精,每100g含有3g蛋白质,同时产品经由超高温灭菌,利乐钻包装维持产品特性,真正做到用简单配方和精研匠心兼顾营养与美味。同时,除了产品本身的升级之外,光明乳业以不断升级消费者体验,实现高端化与颠覆性突破。

  雪肌精逸透系列“打造健康透明感”的理念,与光明研简不谋而合。自1985年问世以来,雪肌精始终不懈找寻着肌肤的“透明感“。作为品牌变革之举的新系列,逸透系列在承袭雪肌精“透明感”传统的基础上,更关注肌肤健康。立足于核心成分“ITOWA逸透华复合精华成分※”,逸透系列通过构筑肌肤滋润屏障,改善因肌肤屏障机能失衡而造成的困扰,从而打造无惧环境侵扰、洋溢健康透明感的美肌。逸透系列的“清透白”,通过温和呵护、充分沁润,提升肌肤自身的“防御力”,让脆弱不安定的肌肤变得稳定、健康。

  此次,光明乳业与雪肌精共同创造了全新的消费体验模式,通过为品牌注入更有深度的文化内涵,利用颠覆创新的营销方式,助力乳制品、化妆品行业营销。光明乳业再一次赋能品牌创新提升光明品牌力,向世界展现亮眼的光明名片;而锐意革新的雪肌精品牌,也向世界传递了纯净美肌的新定义——健康、透明感。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致优校园工作坊进校园 带来艺术启迪和环保意识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