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蓄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创客资本共“鄞”并进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5 12:57:45
\

  10月23日,“甬创·鄞造”鄞州区第五届创客大赛暨“信创未来”资本对接活动隆重举行。这是一次创客与资本科技碰撞的行业盛会,聚焦“新基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面向四海、集贤纳智,搭建资本与科技产业创新升级的桥梁,为鄞州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

鄞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海致辞

  筑巢引凤,鄞潮而上

  鄞州作为全省唯一获得全国双创示范基地的行政区域和全省唯一受国务院督查激励的双创基地,综合实力连续5年位居全国百强区前四。鄞州区求贤若渴、筑巢引凤,锚定打造“热带雨林式”创新生态,扶持创新主体、深耕创新平台、促进创新集成,打好科技创新发展的组合拳,着力推动区域创新活力,争做浙江省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

\

\

活动现场

  “甬创·鄞造”创客大赛自启动以来历经五届,累计收到海内外1000余个项目报名,60余家投融资机构出席活动,吸引资本投资近6亿元,并有200余家优质企业落户鄞州区。大赛借助赛事效应,吸引一批批拥有专业知识、专业技术、创新能力的优质团队和项目来鄞参赛,对接资本资源,促进产业升级。“甬创·鄞造”创客大赛已经成为鄞州区有口皆碑的以双创聚人才的“金字招牌”。

\

\

活动现场

  创客资本,共鄞并进

  在大赛现场,30个有融资意向的参赛项目到场展示,项目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物联网、光电科技、人工智能、5G通讯、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其中10个特色项目脱颖而出登台路演,他们分别是智能科学仪器控制系统、高端AI视觉检测方案及AI云平台、半导体封装工艺一站式解决方案、高性能低功耗边缘计算图像识别 AI SoC、光电深紫外LED、WiFi 前端芯片模块、预订SaaS&数字化营销中台、基于公共信号低空目标探测系统、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地下空间数字孪生技术与应用。

\

\

路演嘉宾

  群雄争霸,谁能争锋?路演项目代表就各自项目的特点及优势,激情慷慨地讲述行业发展中的科技创新、市场商机,创客登台推介,资本活跃其中,不断交流碰撞出火花,最终决出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投资潜力奖,助力创客、资本对接,为鄞州区科技创新注入新鲜血液。

\

最具投资价值奖

\

最具投资潜力奖

\

颁发最具投资潜力奖

  本次大赛由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鄞州区科学技术局承办,宁波微电子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创科技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鄞州区综合体联盟 、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联盟、浙江中物九鼎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清科创新中心支持。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弗朗茨电梯企业带大家了解观光电梯的应用场景以及特点

标签
  • 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