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拼多多,聚多佳品或将带来更多创业机会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5 21:36:36
  9月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据悉,拼多多将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公开资料显示,拼多多至今已拥有近7亿用户,平台年交易总额超过1.2万亿。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的机会,无疑将会进一步推动拼多多的普及,给拼多多带来巨大的用户流量。

\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聚多佳品也将迎来一个发展的好时机。聚多佳品社交电商平台依托拼多多强大的供应链、平台运营、用户流量和大数据的优势,成为了业界一匹黑马。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交与电商融合为一体的新电商模式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聚多佳品就站在了新电商的风口上,采用S2B2C运营模式,让企业、B端用户和C端消费者共享收益,带着“让消费更省钱,让创业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聚多佳品在重构传统零售的同时,也收获了持续不断的用户好评。

  聚多佳品是一个只做拼多多的社交电商平台。依托拼多多的供应链,就意味着拥有海量优质资源,加上先进的算法支持和层出不穷的优惠活动,让聚多佳品更好地理解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导购”服务。得益于这种模式,消费者在聚多佳品上可以买到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而B端用户也可以通过聚多佳品获得更加丰厚的回报。

  聚多佳品平台不仅依靠拼多多的强大供应链和影响力不断引流拉新,平台还建立以信任为基础的供给和需求新渠道,以爆款打造、社群营销、短视频、直播带货等多维度方式孵化爆款,深度融合品牌种草与营销转化。

  聚多佳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先进的商业模式赋能广大用户,短时间内迅速崛起,在与2021年春晚拉近距离后,或能吸引更多想要开始自己创业的用户,带来无限量的创业机会。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聚多佳品,自由的第二事业

标签
  • 聚多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