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强韧的内在才是抵御外敌的实力!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7 11:58:04
  由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电影《花木兰》终于上映了,这次由我们熟悉的神仙姐姐刘亦菲来扮演巾帼英雄花木兰。即使是女儿身,为了抵御北方来犯者入侵,为了守卫小家,她也挺身而出,替病痛缠身的父亲应征入伍,义无反顾为家国而战。

\

  花木兰的故事和精神家喻户晓,她身上的闪光点也一直被我们铭记、传承。而从古时的花木兰,到现代的拉芳,其实都说明一个道理,那就是能不被外敌所打败的,能有勇气绝地反击的,靠的从来都不是一腔热血的莽勇,而是一股名为内韧的力量。

\

  因为有强韧的内在,花木兰一路历经磨难,在训练场上越挫越勇,面对敌人更是镇定自若,终收获成长,守卫了家国,也赢得父亲的骄傲。而拉芳凭借着20年对个人护理和秀发的养护,最终也用自己的洗发水实现了属于自己的愿景。

\

  2001年,拉芳品牌诞生,自创立之初开始,拉芳就力求精益求精,做到极致,为每一个产品负责,为每一个顾客负责。公司上下秉承“爱,让生活更美”的理念,一直不断推陈出新,始终站在行业前沿,以拉芳品质,打动每一位消费者,成为亿万消费者品质之选。

\

  强韧的外在,才是抵御外敌的实力,头发也是如此。只有内强韧,外柔顺,才是健康的发质。拉芳丝柔顺滑养护洗发水,守护你的秀发,击退你秀发的毛躁,以实力圈粉千万,有效自然被宠,和你开启秀发柔顺之旅。有了拉芳丝柔顺滑养护洗发水,内外兼修,内滋养,外柔顺,给秀发护级润养。抚顺毛躁,让发丝一顺到底。

\

  拉芳丝柔顺滑养护洗发水特别添加了深海活性胶原蛋白和维E柔顺精华,润养发芯,填补发丝空洞,让发质更加柔化。同时带给发丝面膜般润泽力,抚平受损毛鳞片,干枯毛躁发质,一用就爱上。

\

  正如花木兰一样,强韧的内在也许不会让你一下子就取得成功,但能带领你慢慢走向胜利的彼岸,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收获成长,变得更强,足以独当一面。拉芳的丝柔顺滑洗发水也是如此,在使用的过程中,它会让你的美丽渐显而出,洗出顺滑仙女发,养出水光发!

\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光明冷饮x百联TX淮海——年轻力中心 ,创新“国潮”,经典再造,奇形娃娃焕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