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用爱与奉献的思路带给社会更多价值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1 15:35:51
  社会和企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对百年乳企来说,这种联系,是通过“爱与奉献”产生的纽带。2020年注定不凡,新年伊始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一个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在2020年的“社会课”上,光明乳业用自己的实际表现,给出企业责任这道大题的多种解决方案,用一个个暖心的行动,来回报这个社会,温暖这个社会。

\

“同胞的爱”,给疫情中的他们

  2020年的疫情,无疑打乱了整个中国的生活节奏,在乳制品紧缺、各地医疗支援武汉、医护人员超负荷工作的局面下,光明乳业一方面继续进行保质保量生产和稳妥迅速的乳制品供应,另一方面用“不拒收一滴奶”且“不降价收奶”的承诺给奶农保障、积极派送物资支援疫情前线、关爱抗疫医护人员的家属、开展“0利润”助农活动……疫情,是横在全国人民面前的难题,当机立断的支援行动和保证市民乳制品供应的举措,是光明乳业对同胞的关心在闪闪发光。

  “环保的爱”,给地球母亲

  全国垃圾分类的广泛实施,是环保的举措更是环境友好的重要一环。光明乳业深知环保的重要性,积极开展“牛奶纸盒回收”活动,帮助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鼓励大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十个任意品牌的牛奶盒就可以换取一盒优倍鲜奶”,一点小小的举措就可以让地球环境更美好。6月15日,“牛奶纸盒回收绿色大行动”走向全国,在江苏全省13个地级市,济南市、杭州市等垃圾分类重点城市全面启动。光明乳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培养大家的环保意识,让关爱环境的意识以星火燎原之势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

  “延续的爱”,给英雄的亲人

  英雄用生命换来幸福生活,英雄的亲人更需要这个社会的关爱。2020年6月,由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光明食品集团主办,光明乳业承办的“光明营养计划”公益项目全市启动大会圆满举办。自7月1日起,上海市16个区3880名烈属,将免费享受来自光明乳业的高品质乳制品。这些乳制品,将伴随着尊重与爱,向英雄烈属传递光明力量。同时,由光明乳业特约赞助的《故事里的中国》节目,也让更多人记住了这些红色记忆,让先烈的革命事迹得以继续流传和延续。

  “冰凉的爱”,给热浪中的人

  今夏,全国多地累计发布了几十个“高温预警”,在高温环境下,仍有一群人在户外坚守岗位。城市的运作因为有他们才更加顺利,高温工作中的他们,有了光明乳业的清凉支援更幸福更凉爽。6月中旬,光明乳业携手江苏城市频道启动了爱在你身边之“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放置在街头供户外工作者随意取用的冷饮带去这份“冰凉的爱”;8月份,在高温持续的上海,“烈日下的青春——清凉一夏,心满光明”的公益活动顺利开展。在宝山、进博会环卫保障班、崇明桃园村等地方,60个公益补给站带着光明盐水棒冰和酸奶等冷饮送上冰爽的爱意。

  也许,社会责任的题目有各式各样的难点,但是对光明乳业来说,思路只有一个,那就是对人民对社会的奉献与爱。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坚定步伐,以爱与奉献的思路带给社会更多价值。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充电快人一步 aigo双向快充移动电源让你旅途无忧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