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持续升级,为职场效率提升助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29 19:40:00
  智能转写、落地有声。秉持这一理念使智能办公产品讯飞智能录音笔在职场人之中获得极高热度。近期,该产品转型升级的利好消息更是频频传出,在万千期待中,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升级亮相,惊艳世人。升级过后,通过智能专业降噪,人声更加清晰,支持批量添加个人词库功能,语言识别范围得到广泛拓展。千呼万唤使出来,转型过后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迅速成为职场人效率翻倍的神仙单品。

\

  作为录音笔家族中“顶流中的顶流”,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直接细节拉满。颜值爆表,无可挑剔,流经之处,所向披靡。高透光玻璃面板+合金材质的黄金搭配,金光闪耀的大口径麦克风与通体低调暗夜的完美组合,在加之专业强大的输出功能,与职场精英适配度更是up! 日常灵感记录、复杂的会议环境、繁杂的工作资料总结,在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面前都是小菜一碟。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搭载了2+6麦克风,有着6大场景模式,外加讯飞智能拾音降噪算法,可以实现多场景降噪,具备专业级的降噪体验,并且支持远距离拾音功能15米远距离拾音、360°无死角收音、覆盖80多种日常场景的智能降噪,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专业保障,绝对值得信任。 此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还有一个吸睛亮点,可永久免费在线+离线录音转文字,进行实时转写,12种中文方言以及12种语言精确识识别,可达98%的转写准确率。无数次图片信息智能提取,更是增加了用户的体验感,化身为提高工作效率的得力助手。 减负版记录会议,工作效率double升级,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的精彩表现绝对能够让所有职场精英一键三连!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打造音乐人的移动录音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