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禅小和尚纸尿裤 打造高品质纸尿裤

来源:中国IT报道作者:时间:2020-04-09 17:27:57
  新生命的诞生,会给初为父母的爸爸妈妈带来意想不到的欣喜,也伴随着从未有过的担心和牵挂,选择一款安全放心的“纸尿裤”,是对宝宝最细致的呵护!一禅小和尚与爱呵护联合打造一款一禅小和尚纸尿裤,给宝宝舒适自由的成长体验,也让更多的爸妈选择一禅小和尚纸尿裤。

\

  1、绿茶精华超薄芯体:绿茶精华护肤,采用最新工艺绿茶精华芯体结构,闻得到绿茶的清香,遇到尿液即释放,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看得见防护。

  2、柔滑亲肤热风面层:获得国家专利认证,柔软透气可以保持皮肤的干爽性,并加速导流,更加有效的呵护宝宝肌肤;面层在隔离尿液刺激宝宝皮肤的同时,也能对宝宝的皮肤起到滋润的效果。

  3、超柔弹力腰围:内含进口弹力莱卡橡皮筋,让宝宝享受到360度超服帖的柔弹腰围,使宝宝的活动更自由舒适,更具灵活性,腰围精准贴合宝宝身体曲线,模拟宝宝的双手温柔拥抱。

  4、超薄热风透气底膜:有效防止潮湿,助透气。“爱呵护”品牌纸尿裤的底膜采用底膜“定位切技术”,标准化的流程,精准裁切技术保证每条纸尿裤的品质统一,安全安心有保障。

  5、纯植物尿显设计:纯天然环保取材,安全、无害,更贴心的照顾宝宝,让宝妈、宝爸减少烦忧

  6、进口3M魔术扣:采用进口的3M魔术扣,穿脱方便,韧性触感,精巧圆滑防止划伤宝宝的娇嫩肌肤。

  7、外翻双重防漏隔边:双重防侧漏罩,超薄舒适,立体剪裁设计,柔软不勒有效防止侧漏。

  一禅小和尚纸尿裤,以母爱般的爱心呵护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7大核心品质彰显优越品质,

  每一片都是用心之作,让宝宝用的舒心!妈妈也安心!宝宝的每个微小的成长变化,因每天亲密接触而被感应到,每一个成长瞬间,对育婴家庭来都是最棒的喜悦!宝宝爱笑了、手脚更灵动了,尿量也增加了…宝宝出生后就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好的纸尿裤不仅能成为妈妈的得力帮手,还能有效的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中国IT报道

上一篇:暖心!光明乳业收到一封来自上海援鄂医疗队员的感谢信

标签
  • 纸尿裤